電暖器選購攻略! 5大類型一次搞懂

今年冬天寒流不斷發威,想要溫暖過個好年,不少人一窩蜂採買電暖器。市售款式百百種,該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電暖器?《康健》整理五大暖爐類型與選購訣竅:

(圖片來源:李文譯)

類型五:對流式

天冷洗澡時,許多人受不了脫下衣服那刻,在低溫中直發抖,因此喜歡選購可放置在浴室的特定的對流式、陶瓷式電暖器款式。

對流式電暖器因為有搭配防潑水設計,所以可置放在主打可以放在浴室使用,少部分陶瓷式電暖器也有此功能。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強調,雖然有防潑水設計,但要注意必須置掛在牆面上,浴室最好為乾溼分離,不會接觸到浴缸或淋浴設備,否則大量的水直接淋在電暖器還產品介紹是會有危險。

延伸閱讀:
使用電暖器 5招保安全
流感大爆發!做對2件事,全家遠離病毒
低溫要注意!快看心肌梗塞有哪些症狀

※本文由《康健雜誌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,點此查看原始文章。

買到賺到網路熱賣

5DF4640E6A5E4D2E
arrow
arrow

    caroleifys4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